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滑稽!英国两男子急速驾驶电摩逃离警方反撞路沿

2019-01-04 09: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滑稽!英国两男子急速驾驶电摩逃离警方反撞路沿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日前,在英国德比郡,两名男子纵身跳上一辆电动摩托车,试图逃离警车的追赶。孰知摩托车的一个轮胎不甚掉落,导致他们几乎失去了控制,迅速撞向路边。后来,两人弃车逃走,警方没收了这辆摩托车。

警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到的画面显示,1月1日晚10点20分左右,警方巡逻车在查德斯登巡逻时遇到这辆电动摩托车,发现车上没有任何车牌,一名骑摩托车的人也没有戴安全头盔。警方试图让他们停下来接受检查,骑摩托车的男子和他的朋友却立刻加速骑着摩托车以逃离警方巡逻车。不料,摩托车的一个车轮突然掉落,他们失去了平衡,撞向了路边,摇摇晃晃地摔倒在地。两人急忙爬起来,丢下车子徒步跑走,最终逃离了现场。

目前,警方发言人说:“这名乘客穿着黑色的裤子,裤腿上有白色条纹,上身是黑色的。摩托车司机穿着黑白相间的上衣,黑色的裤子和白色的运动鞋。任何有关此事件或相关人员的信息,可拨打电话协助警方解决这起案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