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危地马拉医护人员不顾产妇痛苦疯狂庆新年遭炮轰

2019-01-04 09: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危地马拉医护人员不顾产妇痛苦疯狂庆新年遭炮轰

孩子降生时,也是新晋妈妈最需要关心呵护之时。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危地马拉一家妇产医院的数十名医护人员挤进同一间产房内,在一位产妇身旁围观,为新生儿在新年到来时落地而疯狂倒数欢呼,全然不顾一旁产妇正因分娩而痛苦尖叫。

一则拍摄自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罗斯福妇产医院的视频一经发布网络便引起了轩然大波。视频中,随着新年的临近,数十名医生与护士在一间产房内围着一位正在分娩的产妇,大声倒数新年并欢呼庆祝,有很多人挥舞着手机进行拍摄,有的甚至还带着派对帽。而在画面中间,只见产妇神情扭曲,因为分娩的痛苦而尖叫。而当婴儿随着新年到来落地时,只听见在场医护人员更加大声地喊叫和狂欢庆祝,随后,医护人员将婴儿带到母亲身边,很显然,母亲对庆祝活动并不满意。

该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医护人员的行为遭到网友强烈批评。一位网友表示,“可怕,真是可怜的母亲和儿子,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那些疯狂的人尖叫着什么?”另一位则评论称,“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把产房变成了一个马戏团:他们大喊大叫、拍着视频,粗暴地破坏了一个私密且需要小心护理的特殊时刻。”还有些网友表示,这些医护人员的行为十分缺乏“专业性”。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