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疯狂铲屎官!英母女三人家养萌宠46只

2019-01-03 09: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疯狂铲屎官!英母女三人家养萌宠46只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1日报道,家住英国苏格兰东艾尔郡莫赫林镇的一个4口之家在家中饲养了46只宠物,这些宠物主要由女主人怀利和她的两个女儿负责照料,她们亲自喂养、陪动物们锻炼并打扫它们的房舍,把照顾动物们当作家庭生活的中心。家里的男主人则认为这太疯狂了,但他的妻子和孩子们显然乐在其中。

这个铲屎官三人组并不能全职照料动物们。41岁的妈妈怀利的正式工作是做药剂师。两个女儿,7岁的波普伊和12岁的霍莉,平时也需要上学,母女三个并不悠闲。此外,46只动物种类还各不相同,包括24只兔子、11只荷兰猪、5匹马、三只鹦鹉、两只狗和一只蜥蜴。因此真正照料起来一点也不轻松,给不同的动物准备食物、带动物们运动,还要定时打扫动物们的房舍,无论是从体力劳动还是金钱付出上来看都挺麻烦。不过母女三人却把这一切都处理得井井有条。

每天早晨,小姐妹会花费半小时来给兔子和荷兰猪们喂食,然后去上学。当她们不在家时,专门照料院子的管理人员会来帮忙照顾马匹。女孩们每两周要安排专门的时间打扫动物笼子,平时还要给动物们换水、准备干草以及定时供应新鲜果蔬作加餐。7岁的博普伊甚至还热切关注着其他人的宠物,她为一只被养在抽屉里的兔子画了一张海报,告诉它的主人如何照顾好小兔子,并号召大家都能以合理的方式来养宠物,这张海报最后被张贴在了宠物店里。

女孩们承认,如果想让动物们一生幸福而不是只有一天开心的话,真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妈妈怀利也表示,为了照顾动物们,其他的家庭活动确实受到了限制,不管是短途旅行还是周末一家人出去走走,都要顾及到动物们,先考虑动物的需求。但她们实在太喜欢动物了,对把它们照顾好有着很强的责任感,认为只要能看到动物们活得健康又快乐,她们的一切付出就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