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老人网购钻石手链多收到47个 果断联系卖家退还

2019-01-03 09: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老人网购钻石手链多收到47个 果断联系卖家退还

近日,发生在美国一位花甲老人身上的故事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1日报道,这位老人网购了一个镶钻手镯,结果却一下子收到了48个。老人并没有迟疑,而是立即联系了卖家,将多余的47个全部退回,让人们看到了他身上比钻石更闪亮的诚实品格。

据悉,这位老人名叫戴尔•迪克森(Dale Dickerson),现年64岁,来自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奥利夫布兰奇,是一名市议员。圣诞前夕,戴尔在一家珠宝公司的官网上为妻子雪莉(Sherry)订购了一个价值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镶钻手镯。然而,戴尔收到的包裹里却整整齐齐摆放了48个单独包装的同款手镯,总价值达到了9.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8万元)。

对于戴尔来说,这是一笔意外之财。就算卖家发现了想要回手镯,只要自己抵死不认,对方也只能作罢。但是戴尔守住了自己内心的道德底线,立即联系了珠宝商,将寄错的47个手镯退回。为了感谢戴尔的诚实,珠宝商还免费赠送了迪克森太太一对耳环。

事后,网友纷纷被戴尔拾金不昧的良好品质所折服。此外也有一小部分人表示,这可能是该珠宝公司试图偷运财物的一种手段。但截至目前,仍没有相关证据来支撑这种说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