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狂欢女子跨年夜殴打警马遭拽头发摔倒制服

2019-01-03 09: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狂欢女子跨年夜殴打警马遭拽头发摔倒制服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2019年新年前夕,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一名狂欢女子因殴打警马被警方拽着头发制服在地。

现场拍摄的视频资料显示,这位身穿绿色衣服的女子在警马与警员所站的墙中间挥拳。经南澳大利亚州警方确认,该女子的袭击目标是警察。她的举动引起一位骑在马上的警察的迅速反应,警察抓住她的头发和衣领,然后将她摔到地上。一旁等候的其他警察将她包围了起来,把她的两只手臂扭到后背,压在了地上。警方称,该女子在争吵后并未受到任何指控。

据报道,南澳大利亚州于跨年夜逮捕了114人,但总体来说该州狂欢者的克制举止还是受到了警方的赞扬。同样是跨年夜这一天,数百万人涌入悉尼街头,仅在悉尼的中央商务区就有超过35人被捕。不过悉尼警方称,今年跨年夜只有极少量与酒精相关的暴力事件,这真实反映了人们的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