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警方购物中心内抓捕持刀歹徒引购物者恐慌逃离

2018-12-28 09: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警方购物中心内抓捕持刀歹徒引购物者恐慌逃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26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伴随着一声巨响,警察冲进购物中心抓捕一名持刀歹徒,引得数十名购物者惊恐逃离现场。

据悉,事发当日,从购物中心一楼传出了一声巨响,吓得数十名购物者惊恐地尖叫起来,纷纷朝购物中心的出口跑去。商场一楼食品区的柜台顶部也被打碎。与此同时,在同一楼层,警察拦截了一名男子并在对其进行搜查后,逮捕了他。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称:“26日下午4点20分,在事发购物中心巡逻的警察怀疑一名男子带有攻击性武器并拦住了他。在对其进行搜查后,警察发现了一把刀,最终该男子因涉嫌携带攻击性武器被捕。”

目前还没有任何伤亡报告,警方增派了警力维护购物中心治安,被捕男子已被带到东伦敦警察局接受审问。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