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动物保护主义者冲进农场带走山羊 面临指控

2018-12-27 09:3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动物保护主义者冲进农场带走山羊 面临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东南部,50名动物保护主义者冲进一个家庭农场,强行把3只山羊和一只小羊装车带走,旨在“解除对动物的奴役”,但他们现在面临盗窃和虐待动物的指控。

动物保护主义者当时拍摄的画面显示,一群身穿黑衣的人冲进了农场,场面一度混乱。两名女子爬进木栅栏去捉一只小羊,吓得围栏里的其他山羊来回乱窜、寻找庇护。随后,这只小羊被抬出围栏,塞进了一辆白色越野车的后备箱,紧接着,一只黑山羊也被塞了进去。最后,这辆车发动引擎扬长而去。

动物权利活动家乔安妮•李(JoanneLee)发表声明,声称她完全反对农业,还发布了一个农场山羊跛行的视频,以此证明他们这么做是合理的,这样山羊就可以放归到开放的牧场。她还补充说道:“我们要求的不是更大的笼子或更好的条件。我们要求停止动物的商品化,它们不是为人类使用而存在的。”

然而农场主却对他们这种行为很是无语。他表示,山羊被绑架使得两只小羊没有母乳吃,只能用奶瓶喂它们。

维多利亚州警长21日表示,这些动物权利活动人士面临偷盗和虐待动物的指控。不过警方表示,截至12月25日,还没有人受到任何指控。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