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一士兵圣诞节前突然回家 妈妈惊喜得手舞足蹈

2018-12-24 10:58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一士兵圣诞节前突然回家 妈妈惊喜得手舞足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年妇女克里斯蒂•威尔逊(christy Wilson)正在附近的茱丽叶山的圣诞派对上与朋友们聊天,她在军队服役的儿子伊森(Ethan)突然悄悄走到她身后,给了她一个圣诞惊喜。她看见儿子后,发出兴奋的尖叫,紧接着开始手舞足蹈,失控大哭。

据悉,自2018年9月毕业去海军陆战队服役后,威尔逊就再没见过她的儿子,且伊森告诉母亲他逢年过节也不会回家。他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海军陆战队征兵分局工作。伊森的孪生兄弟伊莱(Eli)也在军队服役,是一名驻扎在北卡罗莱纳州的步兵,也没能回家。

伊森在家人朋友从机场把他接回来后,把他当成最好的圣诞礼物送给母亲。他们家的朋友乔恩•古菲(Jon Guffey)在脸书上发布了这段视频,人们看了之后都十分感动。一名网友帕梅拉•威尔克森•温彻斯特(Pamela Wilkerson Winchester)在评论乔恩的视频时说道:“这是最甜蜜的时刻!谢谢你,年轻人,谢谢你特别的圣诞礼物,祝大家圣诞快乐!”另一网友琳恩•马歇尔(Lynn Marshall)补充道:“这触动了我的心,让我哽咽起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