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半导体市场2018年增长强劲 较去年增长8%

2018-12-21 10:13 人民网

来源标题:德国半导体市场2018年增长强劲

人民网柏林12月20日电(记者 花放)德国电子技术和电子工业中央行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德国半导体市场较去年增长8%,市场规模达到160亿美元。预计2019年德国市场将以4%的增长率持续增长。据统计,全球半导体市场的增长率为15%,达4740亿美元,2019年的预计增长2.6%。

据了解,半导体市场的增长主要基于半导体部件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和电视机中的应用,除此之外,预计2019年半导体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也会在三个领域迅速增加:其一,联网汽车,即在车辆中安装高端资讯娱乐系统;其次是自动驾驶或驾驶辅助系统的使用;第三,电气化和电动车辆生产的增加。预计到2030年,大约50%的汽车将配备一种电动传感系统。

数据显示,今年全球半导体市场中营业额最高地区为亚太地区,占60%。其中仅中国就占33%,占据亚洲半壁江山。第二大地区是北美地区占21%,与去年相比小幅增长。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电子行业专家马克斯·米尔布莱特认为,作为欧洲最重要的半导体和投资生产基地,德国对未来汽车和工业半导体市场做好了准备,对工业物联网、工业4.0与传感器的现代工厂和新移动领域的投资证明了这一点。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