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一司机洗车遭插队 机智应对获众网友点赞

2018-12-06 09: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一司机洗车遭插队 机智应对获众网友点赞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德文郡一家洗车店,一位思维敏捷的司机用高明的方法解决了他人插队的问题,整个过程被后车的车载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画面中,47岁的约翰•莫斯科斯(John Mousicos)正在排队洗车的时候,看到有人插队。视频显示,一位吉普越野车司机将车停在洗车队伍的最前面,然后下车买票。这对其他耐心等待的人不公平。为了给插队者上一课,莫西科斯迅速采取行动,他开到洗车处前面,把车倒到合适的位置,然后在喷气机启动清洗汽车时填写罚单。

莫西科斯告诉《太阳报》:“我有点生气,觉得给他一个教训会很有趣,让他学会像其他人一样等着轮到他。”当被问及对方对此举的反应时,莫西科斯表示,吉普越野车司机并没有试图挑战他的决定,因为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说:“他没有接近我,甚至没有对我做出反应。我想他知道他做错了。我离开时微笑着挥手告别,但他并不开心。”

莫西科斯在德文郡行车记录仪的脸书群组上发布了这段视频。许多用户称赞他的快速反应,但也有一些人批评他的决定。一位用户写道:“你不喜欢他插队,而你却对你前面的那辆白色汽车插队。”另一位用户写道:“当越野车到达那里时,没有队伍,所以我没有看到问题。但是你插队了,如果他开车进来打你,就是你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