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跳高健将!美斗牛犬勇跃一米高护栏获自由

2018-12-06 09: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跳高健将!美斗牛犬勇跃一米高护栏获自由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户人家的斗牛犬上演了令人捧腹的一幕。它被主人用护栏关在厨房内,但丝毫不安分,于是一跃而起跳出了近1米高的护栏。主人在厨房里安装的摄像机拍下了全过程。

据悉,事情发生在康涅狄格州利奇菲尔德县。这家的主人将法国斗牛犬皮尔克斯和另一只斗牛犬用两道护栏关在厨房里。护栏高3英尺(约合0.9米),但无法限制不安分的皮尔克斯。根据视频,它在护栏前犹豫了一会儿,最后下定了决心,便一跃而起,先落到了第一道护栏上,随后爬向第二道护栏,跳到客厅的地板上。整个过程都被另一只狗目睹,只见它也来到了护栏旁,面带惊讶,但始终未敢做尝试。

皮尔克斯的主人告诉记者,“我们很早就发现,皮尔克斯很擅长逃脱,并且毫发无伤。它小时候就能轻轻松松跳出我们做的护栏。后来我们把它放到厨房里,每个门口都围上3英尺高的护栏,甚至是两道,它若无其事地就走到客厅里来了。于是我们就在厨房安装了摄像头,发现它真的从来没失手过。它的确很特别。”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