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吃货本性!泰“熊”孩子为觅食攀18米高护栏被困

2018-12-05 08:57 环球网

来源标题:吃货本性!泰“熊”孩子为觅食攀18米高护栏被困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泰国一只野生黑熊幼崽为觅食爬上一幢公寓大楼,不料被卡在高达60英尺(约18米)的窗户防护网里,两天后才被人发现救出。

相关视频显示,这个“熊”孩子被食物吸引,从公寓大楼一侧爬上六楼一户人家窗外的木制防护网。11月30日晚,泰国北部呵叻市的居民发现了这个重约60公斤的幼熊并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

在国家公园救援中心、当地兽医、考艾国家公园工作人员等人的努力下,这只小熊在12月2日下午终于爬下防护网,工作人员在其进入另一间公寓前用大网将其抓住并关入笼子,最后驱车前往森林,让它重获自由。

参与营救的国家公园官员Patpon Maneoon表示:“这是一只没有什么经验的小熊,我觉得年纪大点的熊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