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逗趣!美金毛犬第一次见雪各种撒欢打滚

2018-11-16 09: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逗趣!美金毛犬第一次见雪各种撒欢打滚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只精力充沛的金毛猎犬在寒冷的伊利诺斯州第一次看到下雪,便开心地在下着雪的草坪上来回奔跑撒欢。

它的主人拍下了相关视频并分享在Instagram上,画面中,这只金毛名叫阿彻(Archer),最近刚和主人移居美国。前天晚上雪花飘落时,它错失机会,没能看到。然而,这次它没错过第二次机会。一开始看到纷纷下落的雪花,这只困惑的狗狗坐在原地,对着雪花一通乱吠。随后,它像箭一般在喷泉和草坪上狂奔,有趣的是,它还试图去咬雪花。

它的主人早前还分享了许多为阿彻拍摄的照片,包括这只狗狗在暖和的海滩边试图喝海水,或者在阳光明媚的田野和林子里嬉戏的镜头。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