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感动!爱尔兰缺臂女孩与同缺陷模特海报合影

2018-11-15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感动!爱尔兰缺臂女孩与同缺陷模特海报合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一位爱尔兰母亲分享了一张感人的照片。照片中,她缺一只手臂的残疾女儿坐在一位模特的海报前,而海报上的模特也生来就没有左臂。

来自爱尔兰利默里克的尼娅•康汉(Niamh Counihan)和18个月大的女儿菲亚德(Fiadh)一起购物时,在当地彭尼斯商店的橱窗里看到了凯丽•诺克丝(Kelly Knox)的海报。34岁的凯丽在2008年摘得特殊模特选美大赛桂冠后一举成名,而小女孩菲亚德和她一样天生没有左臂。

尼娅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并配文说她“迫不及待”想在女儿长大后给她看这张照片。随后模特凯丽看到了这张照片,便转发分享给自己的粉丝,并配文称:“这实在是……真的让我热泪盈眶了!!!最初,‘残疾人’都会感到自卑,会觉得自己是异类。但这个图片和配文是如此的震撼!谢谢你!”她补充说:“每个人与生俱来都有自信成长的权利,能够不需要改变就觉得自己漂亮或者融入社会。能展示出自己的缺陷很重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尼娅解释了展示缺陷的重要性,她希望随着女儿的成长,展示缺陷会变得更容易。她说:“我认为展示自己缺陷的人在增加,看到这些真是太棒了。有一点不同将变得正常:有的人生下来就是蓝眼睛,有的生下来就是卷发,那也会有人生下来就只有一只胳膊。每个人都有一点不同,她也是一样。”

直到孩子出生后,尼娅和伴侣才知道她天生没有左臂。他们一开始很担心——尼娅的父亲首先想到的是“她要怎么系鞋带?”——于是,他们在Instagram及当地都加入了残疾孩子家庭社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身为幼儿园老师的尼娅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女儿的照片,一位来自美国的母亲甚至因为她给自己的女儿也取名Fiadh。

菲亚德目前正在安装假肢,但尼娅希望女儿永远不需要使用它,因为媒体和《舞动奇迹》、《英国烘焙大赛》等节目都提供展示缺陷的机会。她解释说:“我想让她以自己的模样活得舒适,希望她觉得自己很漂亮、很完美。她不需要假肢,但如果她上学的时候想要,我们就为她准备好。如果这种缺陷展示能成为她的日常,她会轻松得多。”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