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人美心善!菲律宾空姐母乳喂养飞机上陌生哭泣婴儿

2018-11-12 09: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人美心善!菲律宾空姐母乳喂养飞机上陌生哭泣婴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在菲律宾的一架航班上,一个婴儿的妈妈在飞机上把配方奶喂光后婴儿哭泣不止,一位好心的空姐走近,用自己的乳汁为这个正在哭泣的婴儿喂奶。

据悉,这名空姐名叫帕特里莎•奥加纳(Patrisha Organo),24岁,来自马尼拉,当天早上5点10分她在菲律宾的一架早班上工作时,注意到一名乘客的婴儿在飞机起飞后歇斯底里地大哭。她走近那位母亲,发现她的配方奶已经用完了,这时她意识到孩子饿了,于是自己把孩子带到走廊里喂奶。

据了解,这名空姐自己也有一个9个月大的女儿,名叫杰德(Jade)。她说:“我一听到孩子的哭声,就知道我必须做点什么来帮助他们。当那位母亲告诉我,她没有了配方奶给孩子喝时,我知道我可以喂自己的母乳,因为我自己也在用母乳喂养我年幼的孩子。”

她还说道:“孩子的母亲非常感谢我的帮助,因为她从前一天晚上就一直在机场,所以在飞机飞行过程中牛奶都用光了,这就是婴儿哭的原因。当你无法喂饱你饥饿的孩子时,你会感到无助,这太可怕了。当宝宝开始从我这里喝奶时,我看到了妈妈眼睛里的放松,最后她的女儿睡着了。能帮助这位孩子和母亲,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满足感。”

在离开前,这位心存感激的母亲再次真诚地感谢了空姐,感谢她在自己最脆弱的时候帮助了她。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