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神技!美国一拉布拉多犬潜水捡拾池底塑料瓶

2018-11-12 09:1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神技!美国一拉布拉多犬潜水捡拾池底塑料瓶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经过专业训练后能完成许多特殊任务。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博拉卡顿一个清理海洋污染物组织的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舒尔茨有只热情的拉布拉多爱宠,名叫莉拉。6岁的它曾在主人的游泳池里接受过潜水捕龙虾的训练,后来改为潜水收集塑料制品。

亚历克斯说:“我的后院有一个游泳池,莉拉喜欢在那里游泳,我便慢慢地训练它下潜去找池底的玩具,有时也有装满石头的塑料瓶。当我们清理海滩的时候,它用嘴叼起塑料瓶,跟着我一起工作。我想立刻拍下这一幕,这就是它的天赋。”见证了莉拉与他一起登船并且潜入清理塑料瓶的热情之后,亚历克斯希望传递给公众一个简单的信息:如果它能做到如此,任何人都能做到。

他还补充道:“捡起塑料瓶、保持海滩和海岸线清洁并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觉得如果人人都参与进来,这将是一项有趣的活动,比如莉拉和我就把它当做一项有趣的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