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伦敦一自行车骑手嫌司机挡路举车砸奔驰泄愤

2018-10-26 08:59 环球网

来源标题:伦敦一自行车骑手嫌司机挡路举车砸奔驰泄愤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日前,一则视频显示,在英国伦敦南部拥挤嘈杂的南华克区地铁站附近,一位自行车骑手举起他的自行车砸一辆豪华奔驰车,导致汽车引擎盖划伤,据悉修理费高达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4万元)。

奔驰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录像显示,一位疯狂的骑车人猛地举起他的自行车,狠狠砸在这辆价值5.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元)的奔驰豪华汽车引擎盖上。据悉,由于骑车人指责奔驰车司机在驶过地铁站旁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时阻碍了他,于是,两人开始争吵。当司机回到他的车上时,骑车的人举起他的自行车,砸在汽车的车盖上,留下了3道深深的划痕。事后,骑车人很快离开了,司机声称,修理费需1500英镑。据前来调查的警察表示,这属于刑事案件。

奔驰司机看到视频后,希望公开录像带找到罪魁祸首,这样骑车人就可以被起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司机说:“骑车人用这种方式破坏车辆,之后立即骑车逃离苏格兰,这太疯狂了。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据了解,狂怒行为在伦敦是一种流行病,人们几乎每天都受到威胁。“所有的出租车和豪华轿车都需要配备车载摄像头来保护他们免受这种威胁。”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司机向他们提供了仪表盘录像。萨塞克斯警察和犯罪专员凯蒂•伯恩(Katy Bourne)称,骑自行车的人应该和司机有相同的身份证明,这样才能被起诉犯罪。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当地交通部门也正在重新修订道路安全条例,包括对危险的骑自行车者的罚款条款。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