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呆!英2岁男童一周内长出尖牙似吸血鬼

2018-10-25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呆!英2岁男童一周内长出尖牙似吸血鬼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肯特郡一名2岁男童在一周之内长出吸血鬼一样的尖牙,吓坏了他的母亲。

6个月前,28岁的海莉•缪克罗夫特发现自己两岁半的儿子奥克利长出了两颗尖尖的牙齿,而且在一周之内越长越长。对此她感到十分吃惊。

她带着儿子去看牙医,但医生说一切正常,孩子非常健康。他并不是唯一一个长出这副怪牙的孩子,而且在吃了更坚硬的食物后,尖牙会被磨平的。

为了不让奥克利对自己的怪牙感到不安,家里人和他好好谈了谈。现在他完全能接受这件事,甚至主动称呼自己为“小吸血鬼德古拉”。

海莉说:“家人都亲切地叫他‘我们的小吸血鬼’,因为我知道人们看到他之后就会这样说,所以我决定让这个称呼变得积极正面。他没有任何痛苦,也没有言语障碍,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万圣节快到了,但海莉坚称她不会强迫儿子扮成一个吸血鬼。她说,“他说他想当蜘蛛侠,所以我会为他买蜘蛛侠的衣服。我不想让他感到一丝一毫的别扭。”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