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恶作剧!英男子坐玩具车在汽车餐厅买食物惊呆职员

2018-10-25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恶作剧!英男子坐玩具车在汽车餐厅买食物惊呆职员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一位爱搞恶作剧的男子开着一辆儿童玩具车在一家麦当劳汽车餐厅外狂奔,并喊着“给我一个迷你麦旋风!”他的朋友拍摄下这一有趣的画面。

这段视频是9月30日在德文郡佩恩顿的一家麦当劳外录制的。一名叫丹的男子在玩具车里玩得不亦乐乎,他的朋友大卫•罗宾逊拍下了他和麦当劳员工互动的视频。

在视频的开头,可以看到丹坐在一个迷你库珀玩具车里,用手推动汽车前进。车子发出痛苦的挤压声,然后停在第一个“汽车餐厅”窗口。员工们看到玩具车时都惊呆了,丹兴高采烈地告诉他们他要吃蛋黄酱鸡肉。只见他站起来,从口袋里掏出零钱付钱,开玩笑说他是在车里,所以可以买东西。当他到第二个窗户拿食物时,惊得一名工作人员跳了回去,甚至大笑起来。他拿着汉堡,和另一位员工握手,这位员工似乎很喜欢他的表演。

罗宾逊说他和丹早就有了这个主意,所以决定把它拍下来,并和网友分享。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