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在伦敦成立

2018-10-23 11:13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在伦敦成立

人民网伦敦10月23日电(记者 强薇)由英国福建各社团,福建籍华侨华人协会、商会、同乡会以及企业团体等福建华侨华人社团联合组织等共同组成的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10月22日宣布成立。

据统计,目前在英国华侨华人约有70万人,其中福建闽籍人数占七分之一左右,是英国华人中数量最大的华裔群体之一。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整合、凝聚华人社团力量,帮助闽籍华人融入英国主流社会,促进中华文化的传承及中英两国的交流。

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李光喜表示,福建作为古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和发祥地,长期以来都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窗口;如今,福建正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总会的成立有利于在英福建华人华侨同心合力,为“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应有作用,为中英“黄金时代”增强版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