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罕见!英40岁模特7年生下“三胞胎”

2018-10-23 10:4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罕见!英40岁模特7年生下“三胞胎”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来自英国汉普郡费勒姆的女子海伦•贝克在2011年生下了一个儿子,今年8月又用一个冷冻胚胎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三个孩子成为年龄不同的“三胞胎”。

海伦曾是一位模特,为了生孩子,她和丈夫奥利弗在过去十年里已经花了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8万元),尝试了10次体外受精,真实地体验过了“情绪过山车”。

在生下大儿子之前,海伦还经历过一次流产、一次异位妊娠和手术。为了支付治疗费用,他们不得不卖掉房子。2017年,海伦和丈夫决定最后一次尝试用生下大儿子时的同一个冷冻胚胎再生一个孩子,最后竟然幸运地怀上了双胞胎。

海伦说:“过程虽然漫长,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超越了所有可能性的限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