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准新娘婚前几周悔婚 将场地免费给陌生人办婚礼

2018-10-22 08:36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准新娘婚前几周悔婚 将场地免费给陌生人办婚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准新娘在婚前几周突然对婚事表现得十分冷漠,遂取消了自己的婚礼。令人更加意外的是,她竟然把自己的婚礼场地给了一个陌生人。

据悉,这位新娘名叫科尔比•桑德斯(Kolbie Sanders),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她决定利用社交平台寻找一对准备下周在毛里求斯贝尔维举办婚礼的夫妇,将自己费用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393元)的婚礼场地以及婚礼服务赠送给他们。

正在得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上学的科尔比将这则信息发布在社交网上,称她24小时后就会选出一对幸运的夫妇。随后,数以百计的新人信息铺天盖地地出现在科比眼前。最终来自得克萨斯林代尔的哈利•希普谢尔成了幸运儿。

哈利之所以能被选中,是因为她的祖父今年已有81岁高龄,且患有胰腺癌,祖父最大的心愿是能参加哈利的婚礼。哈利和新郎马修将邀请科比以贵宾的身份出席他们的婚礼。

科尔比的未婚夫名叫斯凯拉,是一名油井工人。两人相恋四年,订婚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不过他们越发觉得这段感情已经失去了激情。科尔比说:“没有丑闻,我们曾经也很相爱,不过现在确实没有结婚的冲动了。我们的情感越来越疏远,有一天早晨醒来,我发觉自己不想嫁给他。结婚场地的负责人得知我取消婚礼后说,可以为我保留预定,如果我想举办婚礼可以随时过去。不过我想让另一对夫妇来享受这个服务。”

科尔比说,她和斯凯拉仍是好朋友,而且斯凯拉也在计划捐场地。他们已经达成共识,让另一对夫妇在此享受美好的婚礼。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