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退伍老军人给孙儿打造小型德国坦克玩具

2018-10-22 08:36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退伍老军人给孙儿打造小型德国坦克玩具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萨福克郡76岁的退伍军人罗伊•斯特拉特福德(Roy Stratford)经常带着他2岁的孙子阿彻(Archer)和4岁的曾孙女拉拉(Lala)出来玩,他按照德国虎式坦克的样子为两个小家伙打造了一个小型坦克。

罗伊15岁就在英国北安普敦郡参军了,在亚丁湾、德国、北爱尔兰和塞浦路斯等地服役15年。服役时他结识了一位名叫曼弗雷德的德国士兵,两人成为笔友长达56年之久,至今仍定期通信。他们互换了徽章,罗伊也因两人的友谊而对德国充满了热爱,并萌生了建造德国制造的二战坦克的想法。

他的女儿凯伦•斯特拉特福德(Karen Stratford),也就是阿彻的妈妈说:“老爸退休后就一直忙着翻阅有关坦克和二战的书。他想要尽量还原真坦克的所有细节,甚至还让我帮忙给我儿子阿彻缝制一套坦克制服。坦克上面还安装了立体音响,放老爸喜欢的德国行军曲。”

罗伊表示,最累人的一步是要用人力拉坦克,不过这可以帮助他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