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气炸!英母亲进屋发现两熊孩子浑身涂满颜料

2018-10-17 09:49 环球网

来源标题:气炸!英母亲进屋发现两熊孩子浑身涂满颜料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切姆斯福德市的一位母亲因担心在卧室内玩耍的孩子们“太过安静”而前去察看,结果发现两个儿子浑身都沾满了颜料,床上也到处是颜料。

相关视频显示,三岁的简森和两岁的亨特坐在母亲的床上,衣服上和脸上全是红蓝色的颜料,两个小家伙却玩得很开心,在往身上涂抹颜料时还在笑个不停。

当母亲问道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孩子们只是简单回答“因为找不到纸”,说着就又挤出颜料在腿上摩擦。

他们的母亲说到:“我一开始只是决定趁孩子们沉浸在看YouTube的时候去洗个澡。但他们有点太安静了,我有点担心,就去看了一下,一进屋却发现他们从头到脚都是颜料。”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