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苏格兰男子紧扒汽车引擎盖 女司机受惊向父求救

2018-10-17 09:49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苏格兰男子紧扒汽车引擎盖 女司机受惊向父求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男子叼着烟扒着轿车引擎盖不放,口中还骂骂咧咧地要求女司机靠边停车。女司机惊恐不已,忙打电话向父亲求救。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英国苏格兰境内东基尔布赖德市的考尔德伍德地区。女司机与朋友上车后,正与父亲通话。当她慢慢加速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名男子叼着香烟跃上了汽车引擎盖,并丝毫没有松手的迹象。女司机被吓坏了,不断加速欲迫使男子离开。但该男子不为所动,手指司机骂其为“傻瓜”,还示意她赶紧下车。视频末尾,女司机正向父亲哭诉,不知该如何是好。

视频一经社交媒体播出,便引起了无数网友关注。有人对女司机表示同情,也有人对此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目前该视频观看量已逾9万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