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最小学校只有五名学生一名老师 教学方式灵活

2018-10-09 10:5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最小学校只有五名学生一名老师 教学方式灵活

在一所平常的学校里,上课铃声响起后10分钟,可能依然会有学生迟到,但在下面这所学校,却无一人迟到,因为迟到的学生一下就被发现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在英国坎布里亚郡彭里斯郊外的米伯恩小学,迪克森夫人是唯一的老师,而且在学校的登记簿上只有五名全日制学生。近日,随着三岁的艾弗里加入,该学校已经有六名学生了。

这所学校没有操场也没有栅栏。孩子们会在村子里的绿地上玩耍,踢足球。当有人开车经过时,他们聚在一起,站在一条线上,这是他们看到汽车时的训练。迪克森夫人有时会按门铃,提醒他们注意规则。

教室里很安静,年纪较大的孩子本能地帮助年纪小的孩子。墙上有可以了解外界信息的电脑,这里的学习设施都很好。校长尼克•佩奇说:“这里没有会议厅,但举行集会很重要,所以我们每周都会在学校的角落举行一次集会。当然也没有传统的体育日,因为没有足够的学生参赛。”但是这里有一个社区体育日,我们会邀请了村庄里的人一起参加。”这个社区对学校帮助很大,没有社区人的帮助,学校可能会倒闭。

这里孩子们的情绪比大多数学校的孩子们要松放。在这里有特定的断电时间和午餐时间,但没有铃声,所以做一些事情的时间就没有那么严格。迪克森夫人说:“如果我们愿意的话,休息的时间可以长一点,如果孩子们忙着做什么,我们可以晚一会休息。反之亦然。”

老师可以轻易地带着学生们出去郊游,在学校附近的树林里有一间户外教室,如果天气好,学生们可以拿起书去那里也可以在树下读书。这里的孩子彬彬有礼,他们在迪克森夫人的指挥下即使只有五个人也井然有序地排队。

迪克森夫人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她要在同一个房间里教所有的学生。因为这所学校只有两个房间,一间主教室和一间早期的“学习中心”。这意味着迪克森夫人必须在整个学校的课程中占据主导地位,但还好只有五名学生,她可以一对一教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