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全能导盲马来袭!能引导过街能找邮箱还能挑衣服

2018-10-08 08:56 环球网

来源标题:全能导盲马来袭!能引导过街能找邮箱还能挑衣服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近日,英国第一匹全能型导盲马横空出世,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这匹导盲马身材小巧、萌气十足,长相着实招人喜欢。

据悉,这匹全能导盲马名叫Digby,属于身材娇小的家马,现在是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默罕穆德•帕特尔(MohammedPatel)的忠实伴侣。别看Digby身材不高大,会的事情可一样不少。它不仅拥有引导过街等基础技能,还能找邮箱取件。视频中Digby展示的是陪伴主人进商店挑衣服的技能,引来闪光灯无数。

穆罕默德患有眼部疾病,现在几乎完全失明。因害怕犬类,穆罕默德选择了Digby来帮助自己。他希望Digby的到来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也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

凯蒂•史密斯(KatySmith)是英国第一位导盲马训练专家,她表示,与仅有8年工作寿命的导盲犬相比,导盲马可以成为人们的“终身伴侣”,陪伴主人长达50年。

目前,Digby正在学习23个口令,包括前进、等待和离开。除此之外,它还学会了定期带主人去北约克郡的诺斯阿勒尔顿镇购物,现已成为了那里的“名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