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吓呆了!澳大利亚一母亲收拾儿童床时发现地毯蟒

2018-09-21 09:0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吓呆了!澳大利亚一母亲收拾儿童床时发现地毯蟒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9月13日,澳大利亚图文巴达林山庄的一位母亲在整理女儿房间的床时发现一条地毯蟒,片刻恐惧之后赶紧叫来捕蛇专家,专家表示,这个时期人们在家里发现蟒蛇并不罕见。该专家帮这位母亲捕蛇的相关视频在网上也引起了热议。

捕蛇专家艾丽•威尔金森(Ally Wilkin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妈妈在二楼给女儿铺床时,看到这条蛇在床下移动,等我们到达后,它已经爬到了床上,蜷缩在枕头上。每年这个时候,图文巴的居民在家中发现地毯蟒并不罕见,因为现在正在升温,所以蛇会四处活动,寻找水、食物和凉爽的地方。”

目前尚不清楚这条蛇是如何爬上二楼的,但威尔金森女士指出,蟒蛇是出色的“攀爬者”,可以通过排水管或浴室里的排气扇进入房内。

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反响不一,有网友评论道,“这不是一个可爱的家伙。”另一位网友则表示,“我老公会抓狂的,我倒是想拍一拍它。”而其他人更对这条蛇感到害怕,“这就是我要关着窗户睡觉的原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