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好事成双对!双胞胎同卵所出性格迥异

2018-09-20 08:36 环球网

来源标题:好事成双对!双胞胎同卵所出性格迥异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美国底特律摄影师彼得•泽勒夫斯基(Peter Zelewski)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伦敦街头用镜头捕捉双胞胎的照片,以探索双胞胎之间常为人们所忽视的相似与迥异之处。

他的每张照片都讲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当双胞胎姐姐从双层床上掉下摔断锁骨后,11岁的利亚称自己也感受到了疼痛。当埃尔森向双胞胎哥哥坦言出柜时,却被告知对方是双性恋。不同年龄、种族、背景下的双胞胎,即使穿着打扮一模一样,其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的差异也会透露出他们各自的独特个性。

泽勒夫斯基说:“例如15岁的双胞胎兄弟杜克和乔,尽管他们是同卵双胞胎,但无论在穿着打扮还是性格上,他们都完全迥异。剥离背景,他们穿着普通T恤衫站在镜头下,我能够让他们不同的个性充分展现出来。”在接受BuzzFeed采访时,他补充道:“作为一名肖像摄影师,我坚信移情、理解和沟通是一幅精彩的肖像画成功的关键,我拍摄的每一组肖像照片都带有我自己的感情色彩,这次的双胞胎肖像照也不例外。”

泽勒夫斯基这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肖像画捕捉到了同卵双胞胎之间的微妙差异,他的摄影计划“Alike But Not Alike”也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并登上了新闻头条。其名为《双胞胎》(Twins)的书也将由伦敦出版社Hoxton Mini Press出版。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