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惠灵顿获评《孤独星球》新西兰首选旅行目的地

2018-09-14 01:03 新华网

来源标题:惠灵顿获评《孤独星球》新西兰首选旅行目的地

新华社惠灵顿9月13日电 据新西兰媒体12日报道,在最新版《孤独星球》旅行指南中,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力压该国众多风景名胜地,获评新西兰首选旅行目的地。

《孤独星球》对惠灵顿的评价是“有着特立独行艺术感的最酷小首都”。此前,由《孤独星球》特邀的7位旅行作家组成的团队从新西兰北岛北端一直到南岛南端,体验了20处旅游胜地,惠灵顿的艺术气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最终获评新西兰首选旅行目的地。

作为一本专为背包旅行者提供精准衣食住行信息的旅行指南,《孤独星球》是全世界背包客的旅行“圣经”,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畅销不衰。

在最新版《孤独星球》旅行指南的新西兰部分中,紧随惠灵顿之后排名第二的是新西兰北岛中部的汤加里罗国家公园;“千帆之都”奥克兰排名第四;“世外桃源”皇后镇名列第八。

对于惠灵顿此次获得殊荣,惠灵顿市长贾斯汀·莱斯特说:“这真让我喜出望外,这说明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看到惠灵顿的独特之处。”

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兰斯·沃克表示,这一殊荣说明了世界对惠灵顿这座城市的认可。他还特别提到,随着“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的到来,今年底将在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开展的中国兵马俑展等一系列展览将吸引更多海外游客在惠灵顿驻足。

惠灵顿地处新西兰北岛南端,是往来南北岛的交通要冲,也是难得的深水良港。惠灵顿城市虽小,但以浓厚的艺术氛围和遍布全城的众多咖啡馆而闻名,市中心开设有大大小小的剧院、博物馆、画廊等艺术场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郭磊 田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