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迪拜飞纽约航班上百人自称咳嗽高烧10人被送医

2018-09-06 08:56 人民网

来源标题:迪拜飞纽约航班上百人自称咳嗽高烧10人被送医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东时间5日早晨,一架从迪拜飞往纽约的阿联酋航班降落肯尼迪机场,有消息称,机上有100名乘客感到不适。在飞机落地后被强制隔离,不过稍后阿联酋航空通过推特澄清,生病的乘客人数是10人而非100人,这10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阿联酋航空的声明表示,生病的10名乘客包括7名机组人员和3名乘客。目前该架航班在肯尼迪机场接受隔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此前表示,机上的520人中,有100人曾表示有高烧和咳嗽症状。

稍早报道称,一架阿联酋航空(Emirates)由迪拜飞纽约的A380客机,5日早上9点飞抵纽约肯尼迪机场后通报,机上有100人身体不舒服,发高烧而且咳嗽。机场警方和疾病管制官员接通报后在场待命,飞机降落后,随即被引导至停机坪一处远离候机楼的区域隔离。

NBC报道称,客机降落后,现场有7辆救护车与数十辆紧急医护人员的车辆,包括警方与国土安全部官员都在场,大约10点,媒体目击机组人员离开。NBC报道称,有乘客表示,在登机时就发现有人出现了咳嗽等症状。

报道引述有关部门消息称,没有证据显示事件涉及恐怖袭击或保安问题。阿联酋航空总部职员向美方官员表示,事件可能是由食物中毒引起。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