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首相说愿加强与尼日利亚经贸和安全合作

2018-08-30 09:21 新华网

来源标题:英国首相说愿加强与尼日利亚经贸和安全合作

新华社阿布贾8月29日电 正在尼日利亚访问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9日表示,英国希望与尼日利亚在经贸和安全事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当天抵达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特雷莎·梅与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举行了闭门会谈。随后,两人见证了两国代表签署双方加强经贸和安全等领域合作的协议。

据尼日利亚总统府发表的声明,特雷莎·梅在会谈中表示,她此访是为了继续推动落实布哈里今年4月访问英国时双方达成的成果,提升双边关系,增加经贸往来。

特雷莎·梅表示,两国还将进一步合作打击有组织犯罪、人口贩卖和腐败行为,包括建立机制帮助尼日利亚追缴腐败官员非法转移到英国的资产。

布哈里在会谈中表示,尼日利亚将采取必要措施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并在打击腐败和减贫方面加强与英国合作。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郭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