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曼谷举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

2018-08-24 09:14 人民网

来源标题:曼谷举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

曼谷一区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活动在曼谷皇家玫瑰园中学举办,103名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汉语语言规划处处长王晓新的《对外汉语教学及中文活动策划》讲座深入浅出地为志愿者展示了一堂“换位思考”互动学习课。她希望志愿者做到因材施教、乐教乐学。志愿者则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会多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精琢教法学法。

随后的活动以“大话三国”为主题,通过“桃园三结义”之破冰活动、“三顾茅庐”之主题培训活动、“煮酒论英雄”之吐槽大会等,让汉语教师志愿者彼此熟悉、分享在泰国的工作生活经验,学习如何更快更好地适应在泰国的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