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普京说美国对俄新制裁没有意义

2018-08-23 10:02 新华网

来源标题:普京说美国对俄新制裁没有意义

新华社莫斯科8月22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说,美国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没有意义。

根据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官网当天发布的消息,普京与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当天在俄罗斯索契会晤,并在会晤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俄罗斯针对美国对俄新制裁持何态度,普京说,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适得其反,并且没有意义。

普京同时对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持肯定态度,认为那次会晤是有益的。他说,没有人指望两人在两个小时的会晤中解决所有问题,但特朗普与他就这些问题交换了意见,这种直接对话向来有益。

美国先前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干涉乌克兰东部问题和俄前情报人员在英国中毒事件等为由,对俄相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多轮制裁。美国财政部21日又以规避或违反美国制裁禁令为由,宣布对与俄罗斯相关的多个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安晓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