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政府计划裁撤3万公务员削减财政成本

2018-08-14 08:22 人民网

来源标题:南非政府计划裁撤3万公务员削减财政成本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3日电 (王磊)据当地媒体报道,南非政府计划在未来三年裁减3万名公务员,作为政府削减成本的一项重要举措。

报道援引“参加本周内阁会议的政府内部人士”的话说,南非财政部已拨出本财政年度的40亿兰特用于启动遣散计划。

据报道,一位了解重组计划的高级政府官员表示,裁员将使政府的工资单减少200亿兰特。由于国内经济困难和不断增长的社会负担,政府面临削减成本的压力。

在2月份的国情咨文中,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将压缩内阁规模,精简政府部门。他表示,在对“现有配置的适用性和成本进行全面分析”之后,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重新审查国家各个部门的配置。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