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呼吁美国释放俄公民布蒂娜

2018-07-27 08:43 新华网

来源标题:俄罗斯呼吁美国释放俄公民布蒂娜

新华社莫斯科7月26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副发言人科任26日表示,俄方呼吁美国释放因涉嫌“充当俄政府代理人”被捕的俄罗斯公民玛丽亚·布蒂娜。

科任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强烈抗议美方对布蒂娜采取的行动,包括向她施加心理压力等。俄方呼吁美方立即释放布蒂娜。

科任表示,布蒂娜因完全不实的理由被捕。美方逮捕布蒂娜是出于政治动机。

据报道,布蒂娜本月在美国被捕,她被指控在2015年至2017年旅美期间按照俄政府高层人士指示与美方人士建立关系,并渗透对美国政治有影响力的组织,为俄争取利益。布蒂娜的律师发表声明说,布蒂娜不是俄政府代理人,称其近期从美利坚大学毕业并获得国际关系硕士学位,目前持学生签证旅美,已经获得工作许可。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安晓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