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总统新闻秘书:谈论俄美关系回暖为时尚早

2018-07-03 03: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总统新闻秘书:谈论俄美关系回暖为时尚早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日说,俄美双方加强政治接触是可喜的事实,但谈论俄美关系回暖为时尚早。

佩斯科夫当天是就美国议员访俄一事对媒体发表上述评论的。美国议员代表团6月30日抵达俄罗斯访问,访问将持续至7月5日。塔斯社说,访问是在筹备俄美领导人会晤的背景下进行的。

佩斯科夫说,请大家不要急于谈论俄美关系回暖,双方分歧问题很多,但在建立最高层对话方面,政治意志占了上风。

佩斯科夫同时强调,克里米亚是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克里米亚归属问题不可能列入国际层面的讨论议题。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6月28日说,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美国白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2014年3月16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通过全民公决宣布“独立”并加入俄罗斯联邦。俄总统普京后同克里米亚代表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美国和欧盟随后对俄施加多轮制裁,俄罗斯还以反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