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餐厅“请走”白宫发言人引争议 餐厅食评遭降星

2018-06-26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餐厅“请走”白宫发言人引争议 餐厅食评遭降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弗吉尼亚州列克星敦的一家餐厅用餐,因餐厅老板不满特朗普政府政策,桑德斯一行8人被“请出”餐厅。虽然餐厅老板出面解释了她的行为,但该餐厅的做法还是引来不少恶评。

据报道,餐厅老板威尔金森解释称,事前她让员工进行了投票,当他们投票支持让桑德斯离开的时候,她就照办了。该“红母鸡”餐厅老板说,餐厅厨师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打电话给她,告之桑德斯一家已经抵达了这家餐厅。

当她到达餐厅并看到桑德斯和家人在用餐时,她叫停了正在准备主菜的厨房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感受。当工作人员投票决定让桑德斯离开后,威尔金森走近她的桌子。她对桑德斯说,“我是餐厅老板,希望你能到阳台上跟我聊一聊。”

在描述当时的对话过程时,威尔金森说“我有点喋喋不休,但我以客气直接的方式表达了我的观点。我解释说,餐厅有我认为必须坚持的某些标准,比如诚实,同情和合作”,“我说,‘希望你们能够离开。’桑德斯答复道,‘好的,我会走的。’”

尽管她告知,桑德斯的客人们可以留下来继续进餐,但他们也随桑德斯一起离开了餐厅。威尔金森说,“他们提出要付钱。我说,‘不,这顿算我的。”

当地时间23日早上,桑德斯描述了前一天晚上的事件,“昨晚我在弗吉尼亚州列克星敦的红色母鸡餐厅用餐,老板告诉我离开,因为我为(美国总统)工作,我礼貌地离开了。”“比起我来,她的行为更表明她是什么样的人。我总是尽最大努力来对待人们,包括那些与我持不同观点的人们,我会继续这样做。”她补充道。

自从事件发生以来,食客和持不同观点的网民在当地点评网站Yelp“大战”,5星好评和1星评价僵持不下,最终餐厅的评分将至2.5星。与此同时,华盛顿特区一家同名餐厅也被卷入交火中。

截止至当地时间23日晚上,“红母鸡”餐厅的页面上显示“时时清除留言警告”,其中有一个免责声明,表示正在监视与媒体报道有关的内容。一些餐厅员工也在网上发帖,描述当时为桑德斯服务的过程。服务人员舒尔茨在“脸书”上发布消息称,“在我老板将她和其他7名家庭成员踢走之前,我总共为桑德斯服务了2分钟。”

星期六,该餐厅的社交媒体页面遭到来自全国各地持不同政治观点的食客和网民评论。有网友说:“我再也不会来这里吃饭了,老板是个自大狂,他们对待客人的方法令人可憎,别来这里浪费你的钱。”还有网友表示:“感谢你们为我们发声,下个月我来当地的时候,肯定会来光顾。”

据报道,桑德斯是近期以来被餐厅拒绝服务的特朗普政府第二人,此前国安部长尼尔森才因边境的“零容忍”政策,而被华盛顿的一家墨西哥餐厅“请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