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根廷一印刷厂遭打劫 大量世界杯球星卡被抢

2018-06-11 10: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阿根廷一印刷厂遭打劫 大量世界杯球星卡被抢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了得到世界杯球星卡,你愿意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近日,一伙劫匪闯入阿根廷一家印制世界杯球星卡的工厂,抢走大量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星卡。当局透露,被抢物品价值约36万美元。

据报道,这个月月初,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小镇蒙罗,一伙武装分子冲进一家印制世界杯球星卡的印刷厂,强迫员工将600多箱世界杯足球球星卡装到他们的卡车上。警方本月6日证实了这起抢劫案。

据有关部门透露,每个盒子里装有1000包零售价为60美分的球星卡,被抢走的球星卡价值总计约36万美元。劫匪仍然逍遥法外,仓库里的摄像头无识别他们的脸部特征。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劫匪打算如何处理这些球星卡,他们可能会在黑市上打折出售。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在6月14日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7月15日举行决赛。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