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哈里王子本周六大婚 梅根嫁入英王室后面临诸多禁忌

2018-05-14 10: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哈里王子本周六大婚 梅根嫁入英王室后面临诸多禁忌

美国影星梅根·马克尔和英国哈里王子将在本周六迎来他们的大喜之日,婚后梅根将成为王室一员。虽然英国王室在不断做出改革,但在着装礼仪等方面却仍然非常传统,因此对于梅根来说,接下来要守的规矩还真不少。

英国《太阳报》12日报道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正式签署文件,同意孙子哈里迎娶梅根。根据英国2013年通过的《王位继承法》,继承顺位前六的王室成员的婚姻,须得到英国君主的同意。在威廉王子生下第三个孩子后,哈里王子成为顺位第六的继承人。

英国王室事务评论员丹皮尔对《太阳报》说,毫无疑问,女王很喜欢梅根,认为她将成为英国王室的宝贵财富。不过要承受起这份“厚爱”,梅根也需要做出很多“牺牲”。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2日就列举出梅根需要记住的诸多规矩。首先是穿衣服不能选择低胸的,短裤、短裙、破洞牛仔裤也不能穿。这对于早前在影视圈生活的梅根来说,将是很大的改变。第二,梅根不能再随意登录社交媒体发表看法。之前,梅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的粉丝数量接近200万,在推特上也有几十万的关注者,但从今年1月份开始,她关闭了自己所有的社交媒体账户。当然,梅根也不是完全不能用社交媒体,她可以和威廉王子以及凯特王妃一样,用“肯辛顿宫”的账号,发一发自己和其他王室亲友的生活话题。梅根还能继续使用手机,但不能再用手机玩自拍。之所以有这样的规矩,据说是因为女王本人对自拍没什么兴趣。除此之外,梅根在婚后不能再接拍影视剧等,不能为粉丝签名,和哈里在公开场合也不能过分亲昵、秀恩爱。

在未来,梅根势必会陪同哈里王子出访他国。为此她要记住,在出访时,一定要带黑色套装,这主要是为了保证如果有重要人物去世,王室成员能有合适的衣服穿。这项规矩也是英国女王定的。女王父亲去世时,她在出访肯尼亚,当时没有合适的衣服表达哀悼。另外,梅根还不能吃带壳海鲜,因为王室一直认为这些食品容易致病。除了这些规矩之外,由于哈里王子的继承顺位在威廉王子之后,所以嫁给哈里之后,梅根在外出时、尤其是公开场合,一定要走在威廉王子以及凯特王妃的后面。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纪双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