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拉索当选古巴新一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

2018-04-19 09:5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拉索当选古巴新一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

新华社哈瓦那4月18日电 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18日正式组成,埃斯特万·拉索再次当选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

18日,今年3月选出的605名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代表中的604人宣誓就职。他们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选举第八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继续担任新一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

安娜·玛丽亚·玛丽·马查多和米丽娅姆·布里托·萨罗卡分别当选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副主席和秘书。

大会当天还公布了古巴国务委员会新成员提名名单,现任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为国务委员会主席唯一候选人。代表们对提名名单进行了投票。根据日程,投票结果将于19日公布。

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即国家立法机构,也是国家最高权力机构。古巴每5年举行一次大选。今年3月11日古巴举行大选第二阶段选举,选出了605名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者李文清 马桂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