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成精了?秘鲁一老鼠“搓澡”视频爆红被疑造假

2018-01-31 09:10 环球网

来源标题:成精了?秘鲁一老鼠“搓澡”视频爆红被疑造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近日,一则老鼠“搓澡”的视频在网上疯狂转载,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这则视频拍摄于秘鲁安卡什区瓦拉斯小城。视频中,一只老鼠身体直立,正在厨房水池里抬起前肢,像人一样不断用肥皂水搓洗着身子,着实令人惊讶。拍摄者何塞•科雷亚(JoseCorrea)说,1月27日早上他正准备去淋浴,刚好撞见了这一幕,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30秒。出于热爱小动物和尊重隐私,他并未上前打扰,而是默默在一旁录下了它洗澡的过程,随后任这只小家伙溜走了。

在被上传至网络后,仅仅两天时间,该视频的累计播放量便已达到了3700万次。何塞自己都不敢相信这则视频竟会在网上引起如此大的轰动。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这则视频的真实性,甚至有人怀疑这是用电子软件做出来的动画效果。

《早安英国》的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Morgan)说:“太可笑了,你们竟然被假新闻给骗了。”但他的搭档苏珊娜•里德(SusanaReid)却坚持称这视频是真的。还有眼尖的网友在下面评论道:“这只老鼠的尾巴哪去了?我自己养过老鼠,它们的尾巴特别长,要想藏起来可不容易,我也不傻,没那么容易被你骗到。”

而何塞则对此回复说:“嗨,别较真,我没说你傻,只有你一个人问尾巴的事,说明你很聪明,而这则视频也只供大家娱乐身心嘛。”这一回应似乎道出了实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