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酒后失言?内塔尼亚胡儿子“坑爹”录音曝光

2018-01-11 09:02 新华网

来源标题:酒后失言?内塔尼亚胡儿子“坑爹”录音曝光

以色列电视第二频道8日曝光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儿子两年半前与友人的一段谈话录音,内容暗示内塔尼亚胡涉嫌利用职权为友人“安排”大单生意。

电视第二频道报道,音频2015年夏天某个周五晚上录制,总理的儿子亚伊尔·内塔尼亚胡与朋友奥里·迈蒙在特拉维夫一家脱衣舞俱乐部门外闲聊。谈及支付脱衣舞娘的花费时,亚伊尔说:“我父亲帮你父亲安排了200亿美元的生意,你可以给我付400谢克尔(约合760元人民币)吧?”亚伊尔说,他爸为这笔生意在国会耗费很大功夫。

奥里·迈蒙的父亲是以色列石油天然气公司股东之一科比·迈蒙。

报道说,亚伊尔当晚在俱乐部时,一名由政府支付费用的安全保卫人员陪同。

录音曝光后,亚伊尔发表声明,辩称录音中涉及石油生意的谈话是“酒后玩笑”。亚伊尔现年26岁,与父亲同住总理府。以色列媒体一向对他享受公款支出的“特权生活”有微词。

电视台发布了内塔尼亚胡家族回应报道的声明,称秘密录制“酒后闲谈”并公之于众的做法“可耻且违法”,解释说总理内塔尼亚胡与科比·迈蒙仅在大约10年前见过一次面,不知道双方儿子有往来。曝光录音表明“对内亚尼亚胡家庭的政治迫害进一步拉低了底线”。

内塔尼亚胡68岁,先后4次出任以色列总理,倘若本届能干到明年年底,将成为任职总时间最长的以色列政府领导人。他及其家人因卷入两起贪腐案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一是涉嫌收受富豪高档雪茄、香槟等贿赂,二是  涉嫌与以色列媒体《新消息报》所有者阿姆农·摩西有利益输送,以换取“正面报道”。

内塔尼亚胡一直否认所有指控,迄今为止没有受到正式起诉。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王博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