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演员比尔·帕克斯顿逝世 曾参演《泰坦尼克号》

2017-02-28 1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演员比尔•帕克斯顿逝世 曾参演《泰坦尼克号》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参演《阿波罗13号》、《泰坦尼克号》和《未来战士》等多部好莱坞电影的美国影星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日前因手术并发症逝世,终年61岁。

他入行时曾担任电影的美术工作,从影40年间一共出演逾90部电影和剧集,更三获金球奖提名。

比尔•帕克斯顿家属发表声明,指他因为手术引发的并发症不治去世,但未透露手术详情。曾于《未来战士》与他合作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社交网站致敬,形容比尔•帕克斯顿能扮演任何角色,为人友善且心胸广阔。

比尔•帕克斯顿在得州出生,年轻时曾在电影公司美术部门工作,演艺生涯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合作无间,在他执导的《未来战士》中扮演小流氓,随后又于《泰坦尼克号》扮演寻宝猎人,为观众所熟悉。

比尔•帕克斯顿曾凭《阿波罗13号》中的精湛演技,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2000年代他在HBO剧集《Big Love》担纲,三度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直至近年他仍活跃于影坛,专注剧集演出,去世前参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剧集《Training Day》。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