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小伙酒吧拍摄睡觉假照片哄女友安心

2017-01-20 11: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小伙酒吧拍摄睡觉假照片哄女友安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英国小镇滨海韦斯顿(Weston-Super-Mare)的一名男子为了不让女友知道自己晚上出去鬼混,竟然伙同朋友们拍摄了一张自己在睡觉的假照片。他随后将照片发布到“推特”上,引来不少赞赏和谴责的声音。

据悉,这张照片其实是在他和朋友们过夜的酒吧里拍摄的。当时,朋友们将一件大衣举在他脑后伪装成枕头,他自己则将另一件大衣披在身上当成毯子。这张精心拍摄出的照片还被加上了一个黑白滤镜,其效果足够以假乱真。

该男子将照片以及行骗的全过程发布到“推特”上,收到超过4万次转发和10万余次点赞。有网友评论说这招一定得学会以备不时之需,其他网友则担心公开后这种招数就不再有效果了,而且它很可能招致信任危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