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尼最大反对党称受邀入阁 总统佐科或将改组内阁

2017-01-05 1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尼最大反对党称受邀入阁 总统佐科或将改组内阁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最大反对党大印尼运动党声称获得总统佐科邀请进入内阁,此消息一出,加剧了内阁即将改组的传言。

尽管印尼总统府否认内阁即将改组,但多个政党表示他们收到可靠情报,说总统要开除几位表现欠佳的部长,并试图借重组内阁巩固其势力。

大印尼运动党(Gerindra)副主席阿里夫(Arief Poyuono)说:“是的,(佐科)提供了四个内阁职位。我从佐科的一名心腹那里得知的。现在决定权全在普拉博沃(大印尼运动党党魁)手上。”

普拉博沃是佐科2014年总统选举中的唯一对手。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