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史上“最长行程”:635公里 车费294美元

2016-12-12 10:2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优步史上“最长行程”:635公里 车费294美元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姑娘为了见男友一面,叫了一辆“优步”(Uber)穿州过省635公里,总共花掉了294.09美元。她这趟旅程,可能是“优步”史上的最长行程。

报道称,詹尼斯•司机罗杰斯(Janis Rogers)今年6月接载了这名女乘客,由弗吉尼亚州维廉斯堡去纽约布鲁克林。全程7小时42分钟。她把女孩送到目的地后,空车返回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

64岁的罗杰斯说,搭车时,这名女乘客问“你可以往北去多远”,她见当天没有很多生意,于是决定送她去纽约。

罗杰斯称这次载客经历可以说是一次历险,她之前从未去过纽约市中心,只路过纽约去缅因州探亲。她说,“优步”每程平均8.6公里,这次虽是超级长程,但她全程没有打瞌睡,也不用去厕所。

罗杰斯表示,收了294.09美元的车费,但来回15小时,她需要付出32美元油钱和路费,实际这一程她每小时只赚9美元,收入并不多。

报道称,其实除了搭“优步”去纽约,罗杰斯搭载的这名女乘客还可以搭巴士、火车或飞机,而且搭乘这些交通工具都比“优步”划算。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