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苦寻空袭其在叙阵地凶手 俄:不是我干的

2016-11-30 11:4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土耳其苦寻空袭其在叙阵地凶手 俄:不是我干的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8日报道称,土耳其副总理努曼·库尔图尔穆什称,俄罗斯表示,俄方战机与土耳其在叙利亚巴卜地区的阵地遭到空袭无关,此次空袭导致3名土耳其军人死亡。

土军总参谋部11月23日表示,叙利亚北部巴卜地区遭到空袭导致3名土军士兵死亡。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表示,土耳其将就此事件做出回应。此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进行两轮电话会谈,就巴卜的事件进行讨论。

库尔图尔穆什在安卡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以及普京总统表示,那里没有俄罗斯飞机。”

土耳其军队8月24日发动了打击“伊斯兰国”的“幼发拉底盾牌”行动,在叙利亚反对派参与下夺取了叙利亚北部边境城市贾拉布鲁斯,并继续在西南方向进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行动的目的是将恐怖分子从5000平方公里地域上清除,并在此设立安置难民的安全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