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母亲目睹10岁女儿被男友奸杀并分尸

2016-10-31 09:5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禽兽母亲目睹10岁女儿被男友奸杀并分尸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约600人身穿紫色衣服参加了10岁女孩维多利·亚马汀(Victoria Martens)在新墨西哥州的追悼会。 今年8月23日,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维多利亚被母亲的男友用冰毒迷倒,强奸并惨遭杀害,最后被分尸,而头一天女孩刚过完自己10岁的生日。

事后,维多利亚的母亲Michelle Martens承认,自己目睹男友对亲生女儿性侵,并且说,自己喜欢“看维多利亚被强奸”,“虽然女儿曾恳求自己,但她什么也没有做,只是袖手旁观”。

据悉,警方将于明年就此案,审判维多利亚的母亲米Michelle Martens,Fabian Gonzales和他的表亲 Jessica Kelley。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