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曾拟离婚协议书 奥巴马沮丧至极欲“自杀”

2016-10-17 13:5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书《门外汉》近日爆出猛料

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令许多人羡慕。事实上,二人的婚姻并非一帆风顺。《纽约时报》杂志版前主编克莱恩的新书《门外汉》近日爆出猛料,米歇尔曾因“吃醋”赶走名嘴奥普拉。

英媒体16日再次挖掘出书中的猛料称,奥巴马2000年竞选议员以悲剧收场后,米歇尔曾经拟好离婚协议书欲离开他。奥巴马因此备受打击,朋友们甚至一度担心他会想不开而自杀。

持续8年的婚姻“触礁”

2000年,奥巴马一心要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他不听米歇尔的劝阻执意竞选芝加哥联邦众议员一职,结果失利,米歇尔对此感到厌烦不已。

书中提到“奥巴马试图在米歇尔那里寻找安慰,但她心情糟透了无意给予他任何同情。由于奥巴马拒绝接受米歇尔的警告,结果将家庭拖入严重的债务危机当中。米歇尔想要稳定的未来,奥巴马显然令她失望了。”结果,他们8年的婚姻“触礁”了。“实际上,米歇尔已经拟好了离婚协议书。”奥巴马的一位朋友说。

事业遭重挫感情不如意,奥巴马备受打击,以至于朋友们都担心他会想不开而自杀。绝望中,奥巴马在朋友的帮助继续参与政治,而没有告诉妻子。奥巴马2004年竞选参议员时候,妻子仍然对丈夫热衷政治感情复杂,在竞选中几乎没有发挥作用。

曾威胁奥巴马连任就离婚

其实,这已经是奥巴马夫妇的第二次离婚传言了。据白宫内幕人士2011年12月披露,米歇尔虽然贵为美国“第一夫人”,但她丝毫不留恋人人艳羡的白宫生活。相反,身为美国“第一夫人”的她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米歇尔终于情绪崩溃,她竟然当着白宫助手的面失声痛哭起来,将米歇尔的白宫助手们全都惊得目瞪口呆!

没多久,白宫职员中间就流传开了一则消息称,情绪失控的米歇尔随后又冲到丈夫奥巴马的办公室中,向奥巴马戏剧性地发出了一个令他震惊万分的“最后通牒”。米歇尔对奥巴马称,她已经受够了白宫生活,如果他还要竞选连任总统,那么她就会带着两个女儿返回芝加哥,并和他离婚!

不过更富有戏剧性的是,几小时后,已经恢复平静的米歇尔又冲进椭圆形办公室,向自己的丈夫奥巴马道了歉,称她意识到自己的“最后通牒”有多么荒谬。

喜欢吃醋令朋友远离

新书还透露了更多细节,当奥巴马在哈佛大学学习法律时,米歇尔一看到奥巴马与其他女生在一起就醋意大发。她的态度如此恶劣,以至于“很多朋友都疏远了奥巴马”。

他们之所以结婚,唯一的理由是米歇尔够坚持。她想使他成为自己想要的那种人,而不是让他的生活过于平淡。米歇尔幻想奥巴马能够像肯尼迪对待自己的妻子那样对待她。

奥巴马资产830万 远低于对手罗姆尼

本报讯美国白宫15日公布的资产状况文件显示,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的个人资产在260万美元至830万美元之间,远低于竞选对手罗姆尼。

文件公布的是总统夫妇俩去年的个人资产。由于此类资产证明文件中须填报金额的各档选项范围较宽,难以据此估算出更为精确的数据。

奥巴马于此时公布资产情况,自然引起人们将他与共和党竞选对手罗姆尼进行对比。据估计,罗姆尼身价高达1.9亿美元至2.5亿美元之间,其中大部分资产来自投资。

自启动竞选以来,民主党阵营的竞选策略之一是主打“社会公平牌”,不断针对罗姆尼的亿万富翁背景做文章,称对手属于极少数超级富豪阶层。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